跳到主要內容

SUPER 8 娛樂 讓你天天開心

那幾天好餓,不過一個伴伴兒落枕..另一個是苦命菸酒生,想讓他多點睡眠..

因為某個連結,我認識了一群喜歡做愛的人們,其中有一個跟我聊了五六個月

他很變態,是我喜歡的那種變態,所以一直都有斷斷續續的在聊天

字裡行間可以知道他是個很會挑情的人,帶點輕微的S性格,

而且他說他也很愛用手指玩弄女生

照片,就是個很普通的男人,我不是外貿協會,所以也沒有多想什麼


在很餓跟他不斷鼓動的情況下,我第一次約了不是固定伴兒的人出去

因為他說他只是很久沒摸女生,加上我不想給督,

所以出去之前我跟他說:我只吃手指,不給督也不咬咬

事後想想好險當時我有強調這句話....


約在見面的地方..我一看到人..整個心就像是被隕石砸到一樣...

我真的不是外貿協會,但我只能說那跟照片好像差了有點多..

我不討厭肥也不討厭豆花臉也不討厭禿頭也不喜歡拿長相多做文章...

((我自己也是胖子..也有朋友皮膚不怎麼好跟禿頭,但是他們人都很棒^^))



我都在 SUPER 8  等你來認識我
http://s888a.top/ 在這邊快來註冊
LINE qooyo520

留言